close
每個人都少不了手機,要怎麼選個有特色的號碼可不容易,在高雄市有一間花店,挑了一個讓客人過目不忘的號碼,854148,諧音就是幫我送一束花,從此之後電話訂單增加了不少,各行各業喜歡的號碼都不同,像是警察最喜歡挑尾數是110或007,其他像是空服員最愛的號碼是737800,就是飛機的型號,而加油站的員工就特別偏愛929598的連號號碼。這一家花店看起來不怎麼氣派。但是老闆說生意好得不得了。秘訣在這裡。老闆千挑萬選才選出了這一組號碼。讓每個客人都能過目不忘。隨時都想得起來。看起來簡單。妙用無窮。老闆就是靠著這一組超好記電話。每天的生意8成全都靠電話訂單。電話號碼充分代表店的特色。



感謝大家支持,我們全體與花共舞的同仁們會持續設計出讓大家天天賞心悅目的作品。

歡迎大家指教,謝謝!

網址:http://www.royalflow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