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花店其實是非常辛苦的,為了維持體力與精力,運動是必要的。老闆常常下午到附近的愛群國小運動,去年冬天,老闆在學校運動時,發覺怎麼學校都感覺空空蕩蕩的,沒什麼色彩,當時正值耶誕季,運動回來後,馬上準備100 多盆的耶誕紅送到學校擺放。隔天運動時順便拍照傳給學校林慶信校長留念。當林校長收到照片時,以為老闆是非常年輕,但誰知老闆已快接近70 了,不過,他也學年輕人玩e-mail, 發簡訊等等(搞不好今年會去玩iPhone, 聽說今年很流行)。

今年老闆將蘭花頭收集後交給學校分配給各班照顧。蘭花頭是蘭花凋謝後剩下的根與莖,再透過細心照顧,隔年還是會長出美美的蘭花的,這也讓學生從照顧蘭花中學習並養成習慣,且對週遭環境學會美化並享受期待與收穫的成果!更能美化環境。學校林慶信校長今天特別傳了一些照片分享,也特別借此機會跟大家分享。


林老闆:
您贈送本校的蘭花,經過一番的細心呵護,澆水、除蟲、施肥,
存活率達99.9%,皆已長出新嫩葉,有幾株還綻放出美的花朵,
師生看了都很高興,甚至連豆娘也來湊一腳(有圖為證)。

另外,最近下了一場雨,學校的印度紫檀也開花了,金黃色的花
朵,綠色草地,好漂亮。歡迎您到學校來運動,包你心曠神怡。
感謝您的熱心公益。


---------------------
  /)/)
( -,-) 
o(")(") 


愛群國小 林慶信

DSC00745_1.JPG DSC00747_1.JPG DSC00749_1.JPG DSC00750_1.JPG DSC00751_1.JPG  DSC00748_1.JPGDSC00744_1.JPG 蘭花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