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音手機賣花 好記助行銷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6/5433189.shtml

【聯合報╱記者謝龍田/高雄報導】
2010.02.23 03:36 am
 

高雄市花藝設計業者林哲彰專找後6碼與「幫我送一束花 (854148)」、「幫我留一束花 (856148)」諧音的行動電話,供自己及親友使用;幾年來共申請3家電信業者的8支手機,好記又有助行銷。

皇家花藝設計公司負責人林哲彰十多年前申請免付費訂花專線電話時,選擇「0800854148」,拜後6碼諧音之賜,業績明顯上揚;他靈機一動,開始「收集」後6碼是「854148」的行動電話。

林哲彰說,他拜託電信公司人員,有這類號碼就馬上通知他,幾年內申請到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0932」、「0933」、「0937」、「0939」、「0938」、「0921」開頭的「854148」手機。

林哲彰與太太、兒子、弟弟、妹婿等人使用這些手機,很好記,又方便彼此連絡;推展業務更是如虎添翼,客戶容易記。

這些手機有的是等了逾1年才等到,有的是電信公司從北部調來的號碼。林哲彰指出,由於是用等的,申辦費用跟一般號碼一樣,不加價。

一年多前,林哲彰認為「854148」的手機不夠多,也盯上後6碼為「856148」的手機;目前已申辦2支供自己及二弟使用。

林哲彰擁有「幫我送一束花」及「幫我留一束花」的2支手機,同業及客戶都津津樂道,更好行銷。對目前林家「花藝一族」擁有8支諧音手機,林哲彰覺得還不夠,要繼續收集。

【2010/02/22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